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收紅內褲當戰袍 預告攻蛋造型精彩

許富凱於台中、高雄舉辦簽唱會。(凱聲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富凱日前分別在台中、高雄舉辦《拾歌》新專輯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簽唱會,有粉絲送上鮮豔的紅色緊身內褲,讓他大笑說:「巨蛋那天我一定會穿,這是鴻運當頭的祝福!」主持人詢問「只穿這件嗎」,他趕緊澄清:「當然不是,這是一場很有氣質的演唱會,不是猛男秀!大家不要誤會了,造型上也會很精彩,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許富凱收到粉絲送的紅內褲。(凱聲音樂提供)

首場簽唱會在台中遇到霸王級寒流,室外溫度僅有6度,許富凱仍花了3小時幫粉絲簽名,隔天高雄場他做好全面禦寒準備,結果南台灣出大太陽,讓他剛唱完開場曲就決定脫掉大衣,回到家鄉他十分興奮,加唱了好幾首新專輯的歌曲,還一時興起跳起「螃蟹舞」。唱到《含淚跳恰恰》時,他特別有感觸,「這首充滿我對於高雄的回憶,出道前我在這邊的舞廳駐唱,唱歌的功力就是從這裡慢慢累積,舞曲橋段時我一定會選唱這首歌!」

許富凱簽唱會,粉絲齊放氣球應援。(凱聲音樂提供)

許多「姊姊」粉絲一早就來卡位,並準備許多應援花招,先是賣力舉起特製LED燈牌,大喊「聽小凱的歌會回春」,唱完《天公疼憨人》後,更忽然從台前灑出玫瑰花瓣,粉絲還自費找氣球攤販來力挺,發給現場每個人一顆氣球,唱完《祝福》後全場一同釋放,象徵許富凱2021年事業一飛衝天。

粉絲們也希望許富凱能唱回高雄巨蛋,對此他回應:「2016年很幸運可以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這次考慮了許久,今年終於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是我人生很重要的大事,我們先把台北給鞏固好,未來有機會就回來家鄉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