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媒體人認「官方拉皮條」 爆張曼玉驚人飯局價碼

張曼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65歲香港DJ蘇施黃離開電台後,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近來邀請資深媒體人劉天賜、雲海至家中作客,大聊娛樂圈內幕。

劉天賜(中)爆張曼玉飯局價碼。(翻攝自YouTube)

72歲劉天賜縱橫傳播業50年,他聊起當年明星飯局的狀況,直言飯局價是港幣3千元(約台幣1.2萬),這在40年前已算很高,蘇施黃好奇詢問,此價碼是否包含摸手。劉天賜坦言沒有,這價錢只是單純吃飯,之後爆料已故富商馮景禧平時非常節檢,但會用小袋子裝著鑽石、玉,標明價錢美金700元(約台幣2.1萬)給他,請他幫忙找「小花」來陪吃飯。

劉天賜說:「我講名字都不怕,張曼玉」,蘇施黃質疑為何張曼玉算小花,虧她已是「老花」,劉天賜解釋,當時張曼玉尚未成名,還沒接拍第一部電影,就得先陪吃飯。蘇施黃好奇這樣算不算「官方拉皮條」,劉天賜笑說:「我真心覺得是!我感覺到自己臉紅,已經七十幾歲了,才敢講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