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第二場變第五場 阿信貼心彌補:讓你們很特別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今(9)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第五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這場原是去年12月26日,也就是五月天的第二場演唱會,延期後變成桃園倒數第二場,為了彌補全場2.5萬名粉絲,阿信強調會讓大家很特別。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已進入尾聲。(相信音樂提供)

今晚演唱會由麋先生擔任暖場嘉賓,五月天登場後帶來《一顆蘋果》、《星空》等歌曲,此次演出,五月天在延伸舞台上出場,和各區域的粉絲更貼近,超大超長的LED螢幕,也讓全場有環繞視覺效果。

獻唱《知足》時,阿信說:「晚安,今天是2020的12月26號,五月天用時光機幫你們把時間回轉到去年跨年前,誰知道你們突然從第二場變成第五場,也許你們會問,那麼我們還特別嗎?我要告訴你,五月天會讓今晚很特別,讓你們很特別。」

這次巡演以來,不少歌迷為阿信的嗓音擔心,今天演唱會才剛開始,阿信唱高音已顯吃力,台下歌迷心疼他連續多場都在寒風中唱歌,希望他好好保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