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楚茵不捨揍尪改重現立院「真實攻擊」 梁文傑為妻突破接戲

林楚茵(右)揪老公梁文傑到《國際橋牌社2》客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前主播林楚茵轉任民進黨立委後,日前揪議員老公梁文傑到《國際橋牌社2》客串,她笑認是先斬後奏,還說如果先讓老公知道的話,一定會被拒絕。兩人原本只聽說要演敵對陣營,到了片場才知道劇組安排他們演衝突戲碼,林楚茵坦言不捨得對老公動手動腳,靈機一動,將劇本改為重現立法院先前的「拔眼鏡攻擊」,成果出爐讓導演都驚艷,林楚茵說:「改動作一來是不跟前面的呼巴掌劇情重複,二來是避免自己下不了手。」

林楚茵(右)與梁文傑重現劇中「拔眼鏡攻擊」橋段。(記者王文麟攝)

夫妻倆劇中飾演不同陣營立委,戲裡為廣電法包裹表決爭議大打出手,只拍1天就讓他們直喊拍戲好累,尤其林楚茵因為個子小,看起來不夠兇,只好加碼將動作改為跳上議會桌,無奈她的身高實在太矮,很難跨上桌子,加上劇組要從不同角度取景,兩人因此連續拍了5、6遍,讓林楚茵雙腳頻頻撞上桌子,膝蓋掛彩、瘀青破皮,梁文傑則是越演越入戲,激動到自己加詞,怒嗆林楚茵怒嗆「夠了沒」、「不要再作秀了」,情緒十分到位。

林楚茵力挺台北時尚週。(林楚茵辦公室提供)

梁文傑私下話少又不喜歡爭執場面,夫妻倆因此很少吵架,就算對事情的看法或意見不同,也不會硬爭對錯,而是盡量讓彼此陳述自己的想法,林楚茵笑曝與老公曾有的最大爭執是出國要去哪裡玩,「到頭來可能這次遷就他,下次遷就我。」但兩人其實並非價值觀完全一致,像梁文傑這回被老婆拉著到《橋牌社2》客串,他內心卻認為政治人物不應該去跨界拍戲,更直言:「我們去拍就是製造一個話題而已,到最後把我的戲份剪掉也沒關係。」

林楚茵為台北時尚週走秀。(林楚茵辦公室提供)

林楚茵進一步點出,這就是她與老公的行事風格不同之處,她覺得政治人物也能試著嚐鮮,所以在成為立委之後,為力挺台北時尚週,親自穿著台灣設計師的衣服走上伸展台走秀,「我覺得這是代表我力挺,也是一種行銷一種宣傳,但有人就覺得沒必要,我跟老公其實在價值觀上是有衝突的,可是他不會限制我想做的事。」她也甜蜜表示,梁文傑從政至今仍有許多地雷,「像演戲就是他比較大的突破,他是為我才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