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3度!五月天寒流裡狂抖 團員驚吼「大家軟了嗎」

〔記者陽昕翰/桃園報導〕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今(8)晚現場體感溫度只有3度,阿信在台上說:「這是五月天演唱會有史以來,第一次陽明山下雪了,我早上還去觀察一下,擔心桃園也下雪。」表示在舞台上坐下時嚇了一大跳,驚呼屁股怎麼會那麼冰。

五月天坐在台上開唱遇寒流,笑稱覺得屁股很冰。(相信音樂提供)

今晚的演唱會是上月25日耶誕節當天所延期的場次,對於沒能跟歌迷過到耶誕節,阿信在台上說:「今天是2020年的12月25日,為了你們五月天把時光機往後調了,歡迎來到屬於你們的演唱會。」引爆台下兩萬多位歌迷的尖叫。

五月天桃園開唱,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打趣今天還是耶誕節,瑪莎說:「真的很久不見了,演唱會的第一場,難免會有點緊張,是吧?今天是演唱會首場對不對?是聖誕節對不對?聖誕快樂。」怪獸也表示:「桃園的朋友們大家晚安,終於好好見到你,大家聖誕快樂,不知道為什麼講了有點茫的感覺。」

五月天桃園開唱,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提到今晚寒流來襲,阿信打趣:「下一首要唱的歌,忘了拿出來解凍,這麼會那麼冰。」沒想到石頭緊接著回:「現在大家軟了嗎?」大開黃腔讓團員全笑翻,在台上狂喊要「報告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