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選擇放手被虧爆 慘害豆花妹遭打臉

納豆。(台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蔡黃汝難得現身外景節目,與曾莞婷、依依一起上台視《綜藝3國智》,蔡黃汝難得上綜藝,被持人哈孝遠模仿「豬蹄」逗到笑得闔不攏嘴。眾星在玩彈力鬆緊帶橋段時,節目組憐香惜玉,讓蔡黃汝拉著鬆緊帶就好,派出其他人輪流咬住另一端,挑戰在放開鬆緊帶瞬間出刀阻擋,避免被「打臉」。蔡黃汝看著大家一一上場挑戰,忍不住興起玩心,冒著可能被打臉的風險,也要上陣。

豆花妹。(台視提供)

主持群之一的納豆,被推派出來與蔡黃汝一決勝負,兩人同時咬住鬆緊帶,等黃豪平一聲令下就鬆開嘴裡的帶子,沒想到納豆居然率先鬆口,讓蔡黃汝慘遭突如其來被攻擊,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大夥笑稱這是「信任遊戲」,先放手的人表示不相信對方,張立東還打趣的對納豆女友依依表示:「依依妳看啦!感情到最後他會先放手。」蔡黃汝也在一旁附和,讓依依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