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色瞇瞇盯看 陳子璇不排斥卻有大禁忌

陳子璇揮別高國華,網路聲量反而變高。(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補教名師陳子璇揮別前夫高國華,近來天天在臉書分享所見所聞,似已轉型成了網紅,有許多死忠鐵粉每每在她發文後,瘋狂點讚留言。

陳子璇昨以「女人的應酬能力」,為題,坦言應酬也是當老闆的工作之一,但她表示萬不得已,絕不會想當老闆;陳子璇透露應酬時第一道菜上完,就會有人起身去敬主位,「如果不認識主位者,就先隨便找一個旁邊的人敬酒,並客套地自我介紹」,強調不要讓自己落單。

接下來,陳子璇笑說千萬別想吃什麼菜,因為應酬不是來吃菜的,「必須眼觀四方,耳聽八方,觀察一下誰是今天的老二、老三」,她還說喝醉男人搭肩膀,還可以接受,「大部分要微信,然後色瞇瞇地一直盯著妳,還約等一下看電影。」

陳子璇說,還遇過一個人直接要她當他女朋友,「這種嘴巴上吃吃豆腐,我還可以接受,但真要進一步就絕無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