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江蕙封麥5年為他獻聲 放話下月「小巨蛋見」

江蕙已經封麥5年,美聲依舊讓歌迷充滿想念。(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天后江蕙封麥5年,去年8月將官方臉書關閉,更讓歌迷相當想念,久未有公開消息的她,近來悄悄為許富凱「獻聲」,只為了將開唱的後輩獻上最暖心的鼓勵。

許富凱當年參加歌唱比賽,好歌喉就獲得江蕙讚賞,出道後還擔任過江蕙「鏡花水月」巡演的十場固定嘉賓。江蕙退休後再度為許富凱獻聲,她談到:「唱了半輩子的台語歌,也聽了半輩子的台語歌,還記得當年我第一次聽到你在《明日之星》的比賽,我就跟黃義雄先生說『這個孩子很會唱歌』。」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下月20日攻蛋,新專輯也翻唱了江蕙的《祝福》。(凱聲影藝提供)

江蕙認為,要把台語歌唱好,需要歷練很多人生歷練,「你很年輕,但歌聲裡卻充滿了故事,我知道因為台語歌是你的命,當年你在我的演唱會當嘉賓,你一開口,我就知道很快你就會擁有自己的舞台了,富凱雖然等了很久,我知道你準備好了,當天晚上我們小巨蛋見。」下月打算到小巨蛋現場力挺。

對於江蕙的祝福,許富凱感動表示:「有您的祝福與鼓勵,對即將踏上台北小巨蛋的我充滿信心,我會唱好每一首歌做足每個準備,不會讓愛我的人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