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文佳煐困電梯尿急 車銀優遞空杯要她「就地解決」

車銀優(右)與黃仁燁(左)在《女神降臨》先後愛上文佳煐。(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愛情韓劇《女神降臨》最新劇情中,車銀優對文佳煐頻頻示好,在文佳煐因考試成績被媽媽罵哭時,溫柔寵溺的摸頭安慰,使出「摸頭殺」絕招;還在路邊化身「人肉座椅」,蹲下讓文佳煐坐在肩上,貼心替她整理鞋子,暖男行為令人心動。此外,黃仁燁與車銀優道謝,車銀優假裝頭暈將頭輕靠在他的肩膀上,惹來網友尖叫,直喊男一男二配對很可以。

車銀優(右)在《女神降臨》頭暈躺在黃仁燁肩膀上。(friDay影音提供)

不過看似完美的車銀優劇中也有讓人笑噴飯的「凸槌」行徑,當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3人被困在電梯裡時,文佳煐因「內急」叫兩男趕緊想辦法脫困,沒想到車銀優竟遞上空的咖啡塑膠杯,示意她「就地解決」,文佳煐當場無言、氣到大喊:「瘋了嗎!」幸好保全及時到場打開電梯門,尷尬危機才因此解除。

該劇延續原著漫畫的人氣,每集討論度居高不下,飾演野性美男「韓書竣」的男二黃仁燁也因該劇人氣狂飆,黃仁燁的IG在12月初、電視劇開播前,追蹤人數僅80萬,如今劇集播出至第7集,追蹤人數已暴漲至將近350萬,短短一個月內追蹤人數就有4倍多的驚人成長,成為近期最炙手可熱的新星。《女神降臨》每週四、五在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