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被「深喉嚨」插太深 黃安氣噗噗:都不能唱歌了!

舔共藝人黃安近來抱怨,他在接受中國當地的病毒篩檢時,被一名女護理師插得太深了,讓他氣得直呼,「都快到十二指腸」,害他唱歌都不能正常發聲了。(圖擷取自微博_黄安;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起,多國採取病毒普篩防疫。舔共藝人黃安近來抱怨,他在接受中國當地的病毒篩檢時,被一名女護理師插得太深了,讓他氣得直呼,「都快到十二指腸」,害他唱歌都不能正常發聲了。

黃安今日下午在微博發文表示,應該不少人還是害怕肺炎病毒檢測,必須被一根竹籤往咽喉裡插的感受相當不適,但由於他大病初癒,所以不怕被插,話才說完就開始抱怨,他上次在中國河北燕郊的某間醫院,接受病毒檢測時,被女護理師插太深了。

貼文所附的影片中,黃安屢屢不配合醫護人員指示,不斷推開護理師的手,護理師才要把棉籤放入他口內,根本還沒碰到喉嚨,他就一直往後縮,讓女護理師無奈望向鏡頭。

對此,黃安解釋,「那女護士給我插太深了,感覺都快到十二指腸了,唱歌都發不出聲音,差評。」

貼文一出,中國網民表示,「護士姐姐認出安哥,激動到手抖...」、「大連人表示已經被插麻木了,我無所畏懼」、「棉籤,不是竹籤,別嚇人!」、「至今我估計已經做過小20次核酸檢測了,每次都想嘔吐」、「我也是每次都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