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月薪嬌妻》影射武漢肺炎 香港TVB突不播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由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主演的話題日劇《月薪嬌妻》,睽違4年推出特別篇,全新劇情包含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等時事。沒想到,長期買下TBS日劇海外版權的香港TVB卻突然取消上架,讓當地許多網友相當傻眼,紛紛嘲諷:「TVB充分發揮 『逃避可恥但有用』精神」。

由新垣結衣(左)與星野源主演的《月薪嬌妻》,睽違4年推出特別篇。(翻攝自推特)

劇中關於2020年武漢肺炎爆發的劇情,其中劇集引用了TBS真實新聞片段,講述去年防疫期的幾個關鍵時刻,包括疫情初期日本新聞報導「武漢肺炎」於中國武漢出現,更加以描述「目前仍未有對付此病毒的藥物或疫苗,在全國也有多宗確診個案,恐怕未來患者及死者數將會增加。」

《月薪嬌妻》特別篇充滿武漢肺炎疫情等劇情。(翻攝自推特)

香港網友紛紛猜測,該劇因肺炎劇情遭下架處理,因此有網友在官方臉書myTV SUPER詢問TVB,反問此舉是否為自我審查,最後收到的回覆卻是,「由於myTV SUPER的節目會不時更新,現時未有『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特別篇』的播放安排,如有不便,請見諒。」回應令當地網友相當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