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戀女友被撞飛慘死!《鬥魚》男星全程目睹崩潰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0歲男星張勛傑出道約20年,2003年以經典偶像劇《鬥魚》古惑仔「阿奇」一角走紅,鮮少傳緋聞的他,近來上節目透露過去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影響他至今,因親眼目睹女友在自己面前發生車禍,最後不治身亡,不但遭女方父母當作「殺人兇手」,他也自責長達20年,說到傷心處忍不住在攝影棚淚崩。

張勛傑上《單身行不行》。(翻攝自YouTube)

張勛傑日前上《單身行不行》,才一提到初戀女友,便開始頻頻拭淚,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他表示,16歲就讀軍校時與對方交往,某次情人節約好一起過節,當時2人快碰到面,彼此就站在斑馬線兩頭,綠燈後女友走向他,此時突然衝出一輛闖紅燈的車子,張勛傑全程目睹女友被撞飛,「我永遠記得她是在空中轉大概3、4圈,真的就像偶像劇電影情節這樣,就摔到地上了,滿地都是血。」當時女友手裡還拿著要送他的禮物。

張勛傑上《單身行不行》。(翻攝自YouTube)

張勛傑當下被眼前景象嚇傻了,便趕緊叫救護車,他哭著說:「我那時候已經抱著她,在呼喚她、叫醒她的時候,我就知道她應該走了。」後來女友搶救無效而過世,對方父母相當不諒解,還把他視為「殺人兇手」,在醫院當眾對他咆哮:「都你害的,把女兒還給我!」

張勛傑上《單身行不行》。(翻攝自YouTube)

張勛傑自責20年,有一次終於提起勇氣,邀請初戀女友的父母欣賞他的舞台劇,演出結束後,他收到對方傳來的訊息:「都過了這麼久了,我們早就放下了。」才讓他卸下重擔,也慢慢放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