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人妻新年「用肉體當禮物」 全裸送上白滑奶球

辣模申才恩全裸坐在名牌紙袋裡。(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9歲南韓辣模申才恩擁有童顏巨乳,曾因身穿比基尼,腳綁繃帶坐在輪椅上的照片,讓台灣網友驚為天人,被稱作「真人版娜美」,即使已升格人妻,仍持續在社群網站展現火辣身材,撫慰粉絲。近來,她趁著2021年的到來,全裸坐在紙袋裡,當作新年禮物送給大家,讓網友們又驚又喜。

辣模申才恩全裸坐在名牌紙袋裡。(翻攝自IG)

申才恩曾因一張坐輪椅的辣照,讓台灣網友驚為天人。(翻攝自IG)

申才恩前幾天在IG祝福粉絲們新年快樂,表示:「這是送給各位的禮物!」只見她一絲不掛、全身光溜溜的把自己塞進一個超大的名牌紙袋,並捲曲身體,巧妙用膝蓋遮住胸前2點,不過渾圓側乳卻是一覽無遺,若隱若現的火辣畫面,讓大批網友看得心癢癢,紛紛留言:「想直接帶走」、「應該會是最棒的交換禮物」、「好性感的侈奢品。」

申才恩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翻攝自IG)

申才恩擁有童顏巨乳,即使結婚了人氣依舊很旺。(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