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言中大腸癌4期 黃鐙輝催淚演出《童話秀逗秀》

《童話秀逗秀》為90分鐘音樂情境秀。(經紀人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鐙輝最近為了罹患大腸癌四期的漫畫家蕭言中演出舞台劇《童話秀逗秀》,同劇演員有李天柱、鐘欣凌、游安順、黃鐙輝、郭子乾等幾位金鐘獎得主,以及金曲獎得主黃連煜,郭子乾兒子郭德君也來了,還首次擔綱男一,老爸郭子乾因此淪為配角。

《童話秀逗秀》充滿了創意和感動,藉由童話故事主角人物和現實生活的真人實事,穿越時空的呈現出蕭言中的生命故事。這齣抓狂荒謬搞笑音樂情境喜劇秀將蕭言中心裡最有創意最頑皮的孩子搬上舞台,以四季春夏秋冬的氛圍背景,呈現他奮鬥努力趣味十足的成長過程和影響他生命轉折的人,以他父親(李天柱飾)、李國修(郭子乾飾)、陳昇(黃鐙輝飾)3位故事主要角色,及所有在他經典作品《童話短路》中出現過的古今中外童話人物,一起演出他生命的起伏轉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