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蕙玲狂粉寄結婚證書 被跟蹤一句話回應

向蕙玲(右)與劉信明合唱新歌。(豪記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向蕙玲推出台語專輯《月娘彎彎》,邀請師弟劉信明合唱新歌《深情戀夢》,笑說第一次聽到對方的名字,以為他要自己「留姓名」,就重複說3遍名字,最後終於搞懂,從此向蕙玲只要看到師弟的臉就會笑出來,甚至在錄音室時都連連笑場,最後被要求隔離對唱。

向蕙玲(右)初次見到劉信明時鬧笑話。(豪記提供)

劉信明自稱是「被主持耽誤的歌手」,歌唱一直是他入行的第一選擇,現在終於圓夢發聲,向蕙玲表示劉信明有張憨厚的臉孔,兩人的歌聲很契合,「劉信明低沉渾厚的歌聲有著衝突的美感,也很敬業的從頭跟到底,靜靜聆聽我演唱,從早守候到晚上,劉信明則老實坦言首次進錄音室,以為要等到大家都工作完才結束,因而不敢先離開!」

向蕙玲(右)不急著談戀愛。(豪記提供)

雖然擅長唱情歌,但向蕙玲的感情生活卻交白卷,她表示演唱新歌時想起學生時代的初戀,她與大10歲的初戀男友交往4年,最後因年紀差距畫下句點,她認為詮釋新歌像在重溫往日時光,至今對愛仍不放棄,但緣分勝過一切,不想因急著找伴而談感情。

向蕙玲也提到自己有位熱情粉絲,常傳送結婚證書到社群網站,讓她笑說有種被求婚的感覺,更有一位粉絲守候在台南老家門,讓她有些嚇到,但她還是親切說:「有事嗎?請給我一些私人空間,騎車要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