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認離婚!高國華突拋「重大決定」 陳子璇回應藏玄機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補教名師高國華與第三任妻子陳子璇離婚後,引起熱議,如今高國華也在臉書許下願望,「2021年從此拒絕無謂的應酬」,更說未來要把感情放一邊,專心致力於傳授英文,前妻陳子璇也留言呼呼,讓人好奇未來發展。

高國華(右)、陳子璇離婚後仍維持友好關係。(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高國華表示,因為親和個性緣故,很容易跟別人打成一片,只是日前捲入詐騙事件,「讓我重新檢討審視我這種來者不拒的個性,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透露離開講台三年,感覺每天都在浪費生命,「我喜歡那個站在講台上的高國華老師,那才是真正的我,看到每個學生上課聚精會神,求知識若渴的表情,我就會有一股恨不得把我的英文所學傾囊相授的熱情,我太愛那種傳承的感覺了!」

高國華也說,2021年將回到補教事業,「我要把感情放一邊,餘生將全心奉獻在英文教育上,全力來幫助所有真正想把英文學好的普羅大眾,那是天生我材來這世上,責無旁貸的使命感!」前妻陳子璇也留言:「加油,英文補教天王。」顯見兩人離婚後仍維持友好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