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拉澎恰恰做直銷 放話「3年賺2億」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今拉澎恰恰進東森直銷電商,去年澎恰恰欠債2.4億破產,被逼到走投無路,今吳宗憲出席東森直銷電商記者會,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也出現,王令麟笑說自己坐過4次牢,比澎恰恰還慘。

澎恰恰(左)、吳宗憲(右)出席東森直銷電商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澎恰恰擔心問:「什麼時候可以賺到2億?」王令麟估算大概3年可賺到,吳宗憲則笑說:「要不要今天同時宣布離開演藝圈?」笑翻全場。「希望他華麗轉身而不是滑一跤,我可以加入你的會員嗎?」也把身上衣服送澎恰恰,表示來個「千里送寒衣」。

澎恰恰(左)加入東森直銷電商。(記者宋志雄攝)

當初澎恰恰欠債,吳宗憲打電話關心,因此就把澎恰恰拉進來直銷體系,吳宗憲表示「大家好像看到直銷,腿就軟了,其實不是這樣,不是老鼠會,因為我已經很上面了,是PARTNER的程度」,澎恰恰表示「我就在你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