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大S用手指揮助理「訓練狗嗎」 蔡康永道歉「事實遭扭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康永日前在網路節目《2021有一說一》上談到有關於人際關係的話題,拿好友大S為例子,爆出以前她在拍戲時,總是用手指來指揮助理做事,蔡康永覺得「這不就是在訓練狗嗎」,但他今發出聲明表示「向大S致歉,並遺憾演講內容遭到扭曲」。

蔡康永在節目中提到大S以前在拍戲不能說話時,就會比手指來當做暗號,告訴助理何時要遞水、披外套、補妝,蔡康永覺得「這不是在訓練狗嗎?這不是對人的態度,把人訓練成那樣子,不叫他懂你,他只是被訓練完成而已」,所以蔡康永希望大家放掉這些神話,因為大家不是只活一天,所有你建立的人際關係上,將來會開花結果的一天。

蔡康永在節目上以大S為例,卻遭剪接扭曲。(翻攝自西瓜視頻)

但他今在聲明中還原演講內容,指出當時是說:「大S之前參加康熙來了節目、講過的工作情況,因為拍戲過程之中,演員無法與助理說話,必須用手勢來溝通。然後,我提到女生不應該這樣要求男友,不該像是訓練狗那樣的訓練男友。」

蔡康永指出自己不知道這個演講後來被剪輯成什麼樣子、或者接下來還會不會被剪成其他樣子,但是目前顯然已經被斷章取義,也被下了很扭曲的標題,「造成對大S的莫大傷害,我鄭重且心痛的向大S道歉。我應該預先防範被移花接木的可能,這完全是我的錯誤,非常對不起大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