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心凌激裸這部位!造型師傻眼:很少人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今(2)晚攻蛋,演唱會開場化身「銀河女神」,從8公尺高的升降台從天而降,與18位舞者嗨跳《劈你的雷正在路上》,接著脫去流蘇外套,換成俏麗鏤空的短裙裝,帶來《心電心》、《愛你》等舞曲。

王心凌今晚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旗艦版」唱回小巨蛋,暌違5年攻蛋的王心凌超興奮,不忘提醒現場萬名歌迷:「千萬不要把口罩脫下來好嗎?就讓我們忘掉2020年的不愉快,過去縱使有眼淚,現在讓我們把眼淚擦乾。」

王心凌不忘提醒觀眾緊戴口罩。(記者胡舜翔攝)

她也表示:「2020年終於過去了,這段疫情期間,我們都在新的生活方式,就像今天晚上一萬人戴著口罩看演唱會,我也是第一次在台上看到這麼多人戴口罩,有點說不出來這感覺,雖然我看不清楚大家的表情,還是可以透過眼神來交流。」

王心凌穿著俏麗短裙登場,令人驚艷。(記者胡舜翔攝)

王心凌晚間預計換七套造型,輕鬆駕馭帥氣、性感、甜美等不同風格,經紀人受訪說:「造型師在定裝時,還說平常很少有人會露出這個地方。」開場的閃亮戰袍,先露出性感纖腰與髖骨,就連之後的白色西裝也有玄機,挖空露出雪白美背。

為了成現最完美的演唱會,王心凌奮力苦練。(記者胡舜翔攝)

求好心切的她,跨年夜整天都在台北小巨蛋準備,她表示,「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一起為演唱會努力,真的辛苦!但為了有最好的演出獻給最棒的歌迷朋友們,一切都值得了!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