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拍畫面見證阿妹驚人魅力 7萬人燈海畫愛心

張惠妹的跨年演唱會帶給歌迷無限感動。(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台東跨年演唱會雖已落幕,但她和歌迷都難忘現場彼此給予的感動,阿妹分享演唱會空拍影片呈現的美麗燈海,直呼是「台東之光」。

能回家鄉台東辦大型跨年演唱會,阿妹覺得是自己做得很對的一件事,獻唱《我最親愛的》這首歌時,她請全場粉絲舉起手機,打亮閃光燈,當天推估有7萬粉絲到場,事後阿妹看到空拍畫面 ,忍不住在社群分享,並說:「超驚人的你們,感動!台東之光。」她的經紀人陳鎮川也同樣分享空拍影片談到:「不可思議的一刻。」

張惠妹分享演唱會空拍影片,看到一片燈海感動畫下愛心圖案。(翻攝自IG)

阿妹的調酒師男友Sam當天也以DJ身分率先登台炒熱氣氛,他事後談到心情:「這應該是我人生最有意義的跨年了。」

張惠妹在台上豁出去,笑稱要和歌迷拚了。(聲動娛樂提供)

演唱會上阿妹一口氣唱了多達48首歌曲,放煙火迎來新的一年時,她繼續再唱《三天三夜》等多首歌曲,儘管在台上冷到頻說起雞皮疙瘩,但阿妹還是說:「豁出去了,我和你們拚了!」唯一讓她懊惱的是耳機出問題,讓她沒法好好聽到聲音,因此多次在台上向歌迷說對不起,演出結束也和工作團隊檢討此事。而昨天元旦,阿妹也和家人一起參加大巴六九部落年祭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