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直擊!阿妹跨年製作費曝光 男友當DJ帥氣露臉

張惠妹台東跨年如舉行,歌迷非常興奮。(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東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今(31)晚要在台東海濱公園舉行「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跨年演唱會,規模盛大,光是上網登記實聯制的粉絲就超過7萬人,今天阿妹製作人陳鎮川也透露,今晚的演出製作費超過3800萬元,就是因為阿妹希望在家鄉台東呈現好玩好看的演唱會給大家。

阿妹男友Sam擔任DJ,播放不同時期嗨歌炒熱氣氛。(聲動娛樂提供)

今天阿妹的調酒師男友Sam率先打頭陣當DJ,選放不同時期嗨歌,讓現場氣氛熱起來,但是因為許多歌迷先卡位等晚上阿妹的演唱會,坐在草地上不動,Sam還特別喊話要大家動起來,不然他都不知道怎麼播歌了。

阿妹跨年演唱會現場設有多處防疫站。(記者陳慧玲攝)

Sam播放頑童《辣台妹》、新寶島康樂隊《鼓聲若響》等一連串熱歌,他在台上自我介紹:「嗨我是Sam,這個時間你們應該可以先去吃東西買飲料,適度動一動,不然坐太久,這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放音樂。」

阿妹跨年演唱會現場已湧入廣大粉絲,舞台螢幕不斷提醒不要留下垃圾。(記者陳慧玲攝)

許多縣市將跨年晚會改為線上直播,但阿妹台東的演出仍照常進行,經紀人表示阿妹本人昨晚並沒有過度擔心,一切交給主辦單位決定,而為了做好防疫,現場除有防疫站量體溫,入場也要採實聯制(實名制),工作人員背後也都別上「我在烏托邦,口罩請戴好」布條提醒民眾注意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