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台東跨年驚呼看不到盡頭 突喊:對不起大家

張惠妹登台前先自拍,分享今天的喜悅心情。(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東報導〕「阿妹」張惠妹登場了!今(31)晚她在家鄉台東海濱公園舉行「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跨年演唱會,以卑南族古調開場,接著獻唱《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你想幹什麼》,她興奮說:「聽說現場擠了7萬人,大家答應我不要太嗨把口罩摘下來,今晚一定要非常非常安全。」

張惠妹以辮子頭造型跨年。(聲動娛樂提供)

基於防疫,最接近舞台的搖滾曲僅允許1萬5千名粉絲進入,但人潮太多,外圍幾乎擠滿每個角落,阿妹說:「看不到盡頭!」接著問歌迷:「我很好奇戴著口罩要怎麼呼喊?」所有歌迷馬上用最熱情的尖叫聲回應她。

張惠妹跨年演唱會人潮多到看不到盡頭。(記者陳慧玲攝)

阿妹說:「今天是我很久以來第一次這麼大型演出,希望所有事情都可以開開心心、平平安安,2020的最後一天我一定會陪著你們,把所有2020不開心一口氣消化完畢。」唱完《黑吃黑》,她想跟歌迷說些話,卻有點語塞,「怎麼辦,我太久沒有唱現場了啦!」接著開玩笑說會唱到和大家一起看到日出,立刻引來全場尖叫。

張惠妹台東跨年演唱會湧進7萬人,不少人在外圍席地而坐。(記者陳慧玲攝)

演唱《水藍色眼淚》時,阿妹因為耳機問題聽不到音樂,主動喊卡兩次,她對歌迷說:「對不起大家,對不起。」不過之後唱到《好膽你就來》,全場還是嗨翻,阿妹用招牌問法問歌迷「你們的尖叫在哪裡」,全場也跟著一起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