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開唱遭粉絲「嗆聲」 喊話讓世界看到台東

〔記者陳慧玲/台東報導〕「阿妹」張惠妹今(31)晚在台東海濱公園舉行跨年演唱會,吸引超過7萬粉絲前來欣賞,場面壯觀,她帶來一連串情歌組曲讓人陶醉,不料唱完卻遭台下歌迷「嗆聲」。

張惠妹台東跨年演唱會,將過去巡演精華一次呈現。(聲動娛樂)

只見一位男歌迷高聲對阿妹說:「我不允許妳消失那麼久!」看似生氣,但其實歌迷是太想念阿妹,盼望她能多一些公開演出機會。

阿妹跟歌迷說:「在台下滿溫暖的,台上很冷。」她發抖說:「我很冷,而且風好大,你們戴帽子是對的。」

張惠妹台東跨年演唱會,全場氣氛超嗨。(聲動娛樂提供)

很多歌迷期待阿妹推出巡演DVD,但因為很多原因,仍處難產階段,她在台上說:「10週年DVD苦等了10年,對不起大家。」並問歌迷:「「Star演唱會,去過的人舉手,我不是只有開3場而已嗎?」阿妹減少演出,很大原因是要多陪高齡母親,今天下午阿妹媽媽就已來現場逛逛市集,直到晚上還待在現場看阿妹唱歌,阿妹說:「張媽媽一直說要來給我加油。」看到媽媽仍待在現場很開心。

張惠妹台東跨年演唱會,她說一輩子會記得。(聲動娛樂提供)

今天阿妹耳機曾出問題,她說:「我真的覺得太恐怖了,聽不到是一種恐怖的事情 。」並再次說好冷喔,笑說台上有一個營火,其實是假的,她唱勁歌,台下歌迷跟著跳動搖擺,阿妹說:「你們身體有熱一些對不對。」透過空拍畫面,她看到滿滿的歌迷,阿妹說:「好漂亮的畫面。」接著獻唱《日出》等歌曲,她說:「這些可以當成台東組曲,回到部落就會想到這些歌。」演唱《牽手》時,她請全場舉起手搖擺,再次呈現漂亮畫面。

看到滿滿歌迷,阿妹興奮說:「讓全世界看到台東,我真的很感動,很溫暖。」並說:「我真的很緊張,腳一直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