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唱一半!周董驚喜衝上台 四度合體原因曝光

〔記者陽昕翰/桃園報導〕五月天今(1)晚在桃園舉辦第二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嘉賓找來「周董」周杰倫,這是他們第四度在演唱會上合體,「周五組合」依舊嗨翻全場。

五月天桃園開唱,首位嘉賓是周杰倫(左)。(相信音樂提供)

周董暌違近一年表演,先與五月天合唱《突然好想你》與《不愛我就拉倒》,開心說:「又見面了,好開心,好久沒開演唱會了耶,前幾年我才來參加你們的演唱會吼。」笑喊阿信是「主唱大大」。

聽到五月天剛剛在台上即興彈唱了《Baby Shark》,周董好奇追問:「五月天的演唱會,什麼時候開始唱《Baby Shark》了,是不是每一場都這樣?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第一天第一場就獻給了五月天。」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跨年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周董自曝喜歡當五月天嘉賓的原因,就是因為平常門票太難買,當嘉賓可以順便朝聖演唱會,不忘誇讚五月天是很「純真」的樂團。

周董好奇他們出道超過20年,為何都不會有衝突?笑問台下歌迷:「他們是不是都沒有變的感覺,很困惑,這麼純真的團體很少了。」阿信接著還說:「請問杰倫哥,不純真的團體是誰,S.H.E是嗎?」周董連忙表示:「S.H.E很純真啊,她們解散了是吧?」讓阿信連忙喊:「她們是單飛不解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