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珍終結「情路坎坷」封號 曾與宋承憲蘇志燮傳情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8歲玄彬今(1)認愛同齡的孫藝珍,孫藝珍在演藝圈中素有「情路坎坷」封號,她曾合作不少南韓演藝圈頂級帥哥演員,也都有緋聞傳出,不料都沒修成正果,包括宋承憲、朱智勛、金南佶、丁海寅,甚至和蘇志燮拍電影《雨你再次相遇》演夫妻,被爆互有好感,但沒多久,蘇志燮就宣布認愛正牌主播女友。

玄彬(左)和孫藝珍(右)今認愛。(翻攝自IG)

玄彬過去認愛過的女友為宋慧喬和姜素拉,但最後都不了了之。玄彬去年8月爆出和宋慧喬驚傳復合,還傳出2人在南韓京畿道置產並同居,但雙方經紀公司皆出面否認,指傳聞憑空想像。

「玄孫」因合作電影《極智對決》首次合作,登對的2人因此傳出緋聞,最早被媒體拍到一起在美國逛超市,宛如新婚夫妻。即便2人主演《愛的迫降》播畢快1年,玄彬日前接受韓媒雜誌訪問,回憶拍攝該劇,他透露《愛》劇每場戲幾乎都和孫藝珍一起討論,坦言合作比起之前「自在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