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孫CP」戀愛成真早有前兆 牽手吻戲偷偷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被韓媒《Dispatch》爆出是今年元旦首對情侶,2人約會照目前在網上流傳,報導指2人去年3月開始交往,熱戀8個月。他們曾多次被傳在一起,還被網友目擊現身美國超市,卻都未承認,戀愛消息爆出後,網友翻出去年2月拍戲時,2人在桌下偷牽手,甜蜜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玄彬(左)和孫藝珍在拍攝《愛的迫降》時,常有親密舉動。(翻攝自推特)

當時玄彬和孫藝在拍攝「北韓餐廳吃炸雞」的戲時,2人並肩聊天,桌下玄彬卻悄悄牽起孫藝,該畫面在網上瘋傳,讓人直呼「甜到爆」,還有人直說「乾脆就地結婚吧」,但當時玄彬經紀公司出面解釋,直說是「孫藝握著自己的手」。

玄彬(右)和孫藝珍被發現桌下偷牽手。(翻攝自YouTube)

另外,有《愛》劇粉絲翻出2人拍攝花絮,某次拍吻戲時,導演並未喊卡,玄彬湊上臉親了2次孫藝,片場親密模樣早讓不少網友相信「在一起無誤」。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