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暌違12年發佈新曲 收錄粉絲應援聲暖喊更完整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仁甫、嚴立婷與Apple主持的「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昨晚照樣開放民眾入場觀看,晚會在晚間9點登場,由5566獨家合體獻唱,壓軸為安心亞火辣演出,倒數後則有頑童獻出新年首唱。

5566。(中天提供)

5566一共演唱半小時,除了經典的《我難過》、《傳說》之外,還暌違12年發布新曲,在跨年舞台演唱新歌《我們》,並首度曝光新歌MV,該曲是他們3人為感謝一路相挺的粉絲所製作,還特別放入粉絲們去年8月參加他們高雄巨蛋演唱會的尖叫聲,「讓這首歌更完整一點,2020最後一天唱,希望他們繼續支持」,該曲將於2021年1月1日正式在各大影音平台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