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年最後一天 館長驚曝改名這3字

館長一舉一動都受網友、粉絲高度關注。(翻攝自館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31)日是2020年最後一天,一早接近9點左右,「館長」陳之漢透過臉書自嘲不再是館長了,因為大家都喊他「厚速共」。

館長告訴所有支持他的粉絲:「自從舉牌之後,走在路上大家都叫我厚速共,欸,真懷念以前你們叫我館長的日子。」這一席話,驚曝外界似乎幫他改了綽號,此舉反讓他想念「館長」這個封號。

對於館長自曝綽號改名,大批粉絲打趣留言「厚,喝養樂多的速共」、「何不参在一起!厚速共館長」、「厚速共,不就是軟橡膠嗎?」但也有人建議館長:「還是叫阿館比較親切。」瞬間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