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摟醉妹返家!大動作公開「新妹照」發聲了

周興哲爆出新緋聞,心情未受影響。(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興哲與舊愛趙岱新2年情斷,日前被週刊直擊耶誕節跟友人出遊,還有名橘衣女子醉倒在周興哲懷裡,一路被他摟著進家門。對於爆出了新緋聞,周興哲的經紀人澄清沒有新歡,昨晚他更在IG限時動態發聲,PO出這名女性好友的影片。

周興哲拍攝好友的影片,笑問對方是不是他的新女友。(翻攝自IG)

周興哲在影片中,直接對著這名女性好友說:「ㄟ,聽說妳是我的新歡喔?妳是我的新女朋友是不是?」而該名女友人也相當配合,隨即附和「新妹、新妹」,接著與其他友人笑成一團,幽默笑看這則緋聞。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