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太妍被爆與RAVI熱戀 SM決定「硬起來」

「SM娛樂」在事件發生3天後,決定採取法律手段,保護太妍(見圖)。(圖取自Instagram頁面「taeyeon_s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媒體日前報導「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與「VIXX」成員RAVI正秘密熱戀,雙方經紀公司目前都否認。而該媒體又再公開一段3天2夜跟拍的全紀錄影片,加上傳言不斷在網路上發酵,太妍所屬的「SM娛樂」今(30)日在臉書上表示不再隱忍,決定藉法律反擊。

「SM娛樂」透過臉書專頁「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發表聲明,強調目前社群網站、通訊軟體或YouTube上的影片都是與事實不符的謠言,這已經嚴重破壞了太妍的聲譽,也造成她極大的精神壓力,因此「SM娛樂」將透過法律事務所提起訴訟,以保護旗下藝人。

聲明中也提到,若有粉絲發現其他對太妍的攻擊或非法行為,也請將相關資料提供給他們,在審查討論後會採取法律措施,決定「硬起來」反擊。

「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 」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 2024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