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獻出電影歌曲處女作!忙內柾國親自作曲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日片《想見你的愛》由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擔綱演出,《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執導,電影主題曲《Your eyes tell》邀請到韓國當紅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演唱,這是他們首度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BTS成員們表示:「非常開心能參與《想見你的愛》電影主題曲,電影展現了美麗而深刻的愛情觀,希望觀眾能一同感受。」歌曲上線後立刻席捲世界各國排行榜,成為iTunes史上獲得最多冠軍的日語歌曲。

BTS防彈少年團首度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Your eyes tell》。(威視提供)

《想見你的愛》劇情描述吉高由里子飾演的盲女,與橫濱流星飾演的失意拳擊手相遇後相愛,卻遭遇重大轉折。電影中不少虐心情節,讓日本觀眾看完後感動淚崩。

三木孝浩表示:「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曲,原先只是想放在片尾,但旋律實在太好聽了,最後決定安插在電影之中,當作配樂插曲。」吉高由里子說:「一直在新聞上看到的BTS居然為我們做主題曲,我太驚訝了,也很感謝。」橫濱流星聽完則大讚:「歌曲與電影相當契合,讓人完全沉浸在餘韻中,透過BTS活躍在世界舞台的力量,能讓更多人看見到這部電影,我感到很幸福。」

吉高由里子(左)和橫濱流星在《想見你的愛》中相遇相愛。(威視提供)

《Your eyes tell》由BTS「黃金忙內」田柾國參與作曲,抒情溫暖的旋律動聽又洗腦,歌曲上線後隨即站上全球共93區iTunes熱門單曲榜冠軍,並打破紀錄成為 iTunes史上獲得最多冠軍的日語歌曲。不僅如此,在YouTube上線後不到半年,也創下2600萬人次觀看的驚人成績。

對於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BTS成員們表示:「能夠參與如此精采的電影,我們非常開心!電影展現了美麗而深刻的愛情觀,相信觀眾聽完,再去欣賞電影《想見你的愛》,便可以感受到我們融入樂曲中的心情。」網友聽完主題曲也紛紛感動大推:「聽著聽著不知不覺眼淚就掉下來了!」、「歌詞真的都寫到心坎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