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志祥子弟兵南韓拚出道 體溫高入境險遭拒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團「C.T.O」團員仕偉、宇慶、薛恩、振緯先前至南韓錄製出道節目《C.T.O PROJECT–The Survival》,今(29日)舉辦記者會,並邀請采子擔任嘉賓,他們在疫情期間出國,坦言有些擔心,不過也做好防疫措施,仕偉被封為「環保小尖兵」,每天幫大家噴酒精,讓其他人笑說:「走到哪消毒到哪,噴得我們滿臉酒精!」

C.T.O南韓出道節目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他們也每天量體溫,仕偉大呼他每天都嚇自己,因為他本身體溫就偏高,剛到南韓時體溫37.2度差點不能入境,還被單獨帶去「關切」20分鐘,他表示體溫高也可能跟自己怕坐飛機有關,透露坐飛機遇到亂流還差點哭出來,並緊緊抓住身旁團員,讓其他人大傻眼。

C.T.O南韓出道節目記者會采子(中)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C.T.O之前才結束中國選秀節目《少年之名》的錄製,之後又馬不停蹄到南韓錄節目,讓他們相當疲憊,而團員們出道至今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坦言身心靈有些疲憊,但每次都能學到不同的經驗,不過長時間的選秀讓他們無法準備新作品,加上有兩位中國團員因疫情無法合體,苦笑說:「我們沒有解散,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可以有新作品別再選秀了。」

C.T.O團員表示還沒和老闆羅志祥碰面。(記者宋志雄攝)

至於老闆「小豬」羅志祥是否有給予鼓勵?他們表示小豬有傳訊息說「那邊競爭很大,要加強自己」,沒有老闆在旁邊盯場,讓他們覺得比較自在,有種能獨當一面的感覺,而他們才剛回台隔離結束,因此還沒跟小豬碰到面。

《C.T.O PROJECT–The Survival》自12月31日起,每週四在遠傳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