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害慘吳怡霈 尾牙丟十幾場

吳怡霈接下跨年。(中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本週四就是跨年夜,新竹縣今年在縣府前廣場舉辦「浪漫竹縣 與你相見」跨年晚會,主持陣容有白冰冰、陳漢典、吳怡霈、「台一線」東諺、阿文。疫情衝擊,吳怡霈尾牙比起往年少了十幾場,她坦言「滿傷的」,但仍正向看待,「趁著尾牙場減少,剛好有時間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也許危機就是轉機」。她提及因為迷上聽Podcast,2021年希望自己能多一個Podcaster的身分,另外自許每年都能有1到2檔的戲劇產值,舞台劇演出和主持工作也會繼續。

白冰冰好幾年跨年都只是表演,許久沒接跨年晚會主持,這次在新竹縣的熱情邀約下,她再度撩下去,「主持跨年晚會要有兩個條件,第一分量要夠,第二主持人家要看。」她強力推薦,「今年新竹縣跨年是老少咸宜。」並提到壓軸卡司盧廣仲,「他歌而優則演,以出道年分能有這樣的成績,是令人羨慕也敬佩,不能只看到他的獲得,背後做得也很努力。」晚會卡司還包括ØZI、動力火車、Leo王、張涵雅、郭靜、曾沛慈、孫盛希、朱俐靜、廖柏雅、陳思瑋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