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製作求婚蛋糕 突傳出發燒趕緊就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防疫敏感時刻,大家最怕出現發燒症狀,不料韋禮安這陣子太忙,拍完新歌MV後身體不適,甚至出現發燒症狀,由於當時即將舉辦演唱會,工作人員十分緊張,他也不敢輕忽,火速就醫。

韋禮安首次化身蛋糕師傅。(耀聲音樂提供)

最近韋禮安為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量身打造片頭曲《請你嫁給我》,拍攝MV時,他化身求婚蛋糕師傅,精心製作美麗造型蛋糕,以3個求婚常見的物品戒指、蛋糕、鮮花串連《戒指流浪記》中的浪漫橋段。

以前韋禮安只有研究做披薩,製作求婚蛋糕則是第一次,他也向有心進入婚姻的情人喊話:「別再讓戒指流浪!那顆命定的戒指,終究是屬於那個此刻陪在身邊的『對的人』,她也許正等著你對她說:『請妳嫁給我!』」

韋禮安以前只研究如何做披薩,做甜點蛋糕則是第一次。(耀聲音樂提供)

目前韋禮安正為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做準備,期盼陪伴大家一起迎接2021年,雖然疫情影響不少人的工作,但韋禮安仍工作滿檔,他沒有喊累,直說:「有歌可唱,有班可上,心存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