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被阿翔脫褲子!胡瓜「XX外露」氣炸狂譙

胡瓜(右)慘被阿翔脫褲子。(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綜藝大集合》邀請來自宜蘭的全國冠軍爬樁隊伍「頭城阿信師搶孤隊」,每位爬樁隊伍的選手各個身懷絕技,一開場主持人胡瓜就請他們示範爬樁的動作,這些選手示範完之後,胡瓜邀阿翔一起體驗台灣的爬樁文化,由胡瓜當底座,阿翔往上爬,胡瓜當起稱職底座緊抱住樁,沒想到阿翔正抓著胡瓜往上爬時,卻出包將胡瓜褲子踩下,瞬間胡瓜「內褲外露」,現場所有觀眾尖叫連連。

胡瓜(右)慘被阿翔脫褲子。(民視提供)

胡瓜內褲外露後,又急又羞對阿翔說:「在這麼多人面前脫我褲子,我還要不要活?」現場藝人卻歪樓問綜藝大哥胡瓜:「沒想到瓜哥平常都沒有穿紅內褲的習慣?」胡瓜搞笑說:「今天又不是參加什麼頒獎典禮,所以就沒有特別穿紅內褲。」還羞喊都被你們看光光了,讓現場觀眾全都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