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迎接最終回 胡宇威盯梢突襲檢查逼哭隊員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即將迎接最終回的小巨蛋總決賽,由領隊錢薇娟、隊長胡宇威帶領的藍隊,在經歷3個月的賽季後,培養出家人般的感情,眼見總決賽在即,除了總冠軍對決,大家面臨賽季結束的道別,也笑說相處時光過一天少一天,各自感嘆:「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了。」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合照。(Team Blue提供)

為了留念,藍隊「媽媽」夏和熙特別張羅大家拍攝全家福,安排攝影棚,給拍照範例,忙進忙出,被虧說像「造型總監」。藍隊「爸爸」胡宇威則不忘召回柯有倫回歸拍攝,看到柯有倫回歸,大家立刻送上熱情擁抱。柯有倫一到就笑說:「自己又回來找青春了。」並透露自己的腰傷仍在復原中,但最近帶小孩更累。

右腳踝骨折的胡宇威,這週恢復良好,得以短暫脫下護具穿鞋拍照,女孩們看著他站起來的模樣,喊著「爸爸好帥」卻也不免心疼,移動不忘貼心呵護他的「黃金右腳」。邱宇辰說,自從胡宇威受傷後,自己每次上場都會看看大哥(胡宇威),「好像瞬間注滿了力量。」夏和熙則說,原本以為胡宇威只要坐在旁,對藍隊就足夠,「沒想到,胡宇威還是死命盯緊大家,還會突襲檢查大家有沒有認真練習,幫大家打氣。」爆料大夥看到他拄拐杖出現在練習場,偷偷掉了幾次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