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柏宏催票《杏林醫院》 破5千萬就組團實地受驚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林柏宏今(26)為主演電影《杏林醫院》擔任一日店長賣套票,該片跨年檔上映,提到最近台灣疫情再度緊張,他不忘提醒觀眾到看電影時做好防疫,「戴口罩就不用真的去醫院了!」至於票房,他笑說:「跨完年把身邊朋友拖進去電影院看片,看完應該會馬上有精神!」更說票房破5000萬乾脆辦片中的「驚嚇旅行團」帶影迷重返杏林醫院。

林柏宏到電影院擔任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

他主演何蔚庭執導新片《青春弒戀》剛殺青,由於議題沉重,他說雖然狀態已離開,「但餘溫還在」,耶誕節剛過,他和朋友一起度過,「就去吃耶誕大餐、交換禮物,我禮物還加碼送4張《杏林醫院》的電影票」。

林柏宏說票房破5000萬乾脆辦片中的「驚嚇旅行團」帶影迷重返杏林醫院。(記者胡舜翔攝)

《杏林醫院》描述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帶隊,帶領想觀落陰尋親的人們,在踏入醫院後,曾經發生的過往,逐漸湧上眼前。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的眾人喘不過氣,被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生死危在旦夕。陰陽交界生死難料,鬼門已開神佛盡散;鬼影惡煞若隱若現,挑戰觀眾心臟耐懼指數,走進全台最猛鬼屋找尋答案。電影3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