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否認是一線女星 揭瘡疤曝拒參加《姐姐》原因

楊冪。(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中國女星楊冪,擁有精湛演技,配上女神級外貌,一舉一動皆是鎂光燈焦點,她近日在節目中自揭「瘡疤」,曝拒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的原因。

楊冪參加脫口秀節目。(翻攝自微博)

楊冪昨(25日)至《脫口秀反跨年》當來賓,她在節目中金句連連,包括「清醒的人都是在努力活著的人」、「我才是前任的人脈」等,她調侃自己不是什麼一線女星,也不是什麼女老闆,「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大美女」。

楊冪掀髮露出超高髮際線。(翻攝自微博)

《乘風破浪的姐姐》曾向楊冪邀約演出,但卻被拒絕,她當場唱了一段2011年演出的電視劇《宮鎖心玉》主題曲「愛的供養」,證明唱歌跳舞不是自己的強項,「我真的不敢去,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底子,唱歌不行,跳舞也不行,這樣怎麼可以贏呢?」她撥了一下頭髮,露出超高髮際線,自嘲「我想我這個髮際線,應該也堅持不了幾期吧!」妙語如珠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