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耶誕城擁抱前女友後再度同台 尬唱以後別做朋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前陣子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上和前女友趙岱新同台,當時兩人大方擁抱,不少網友覺得感動,而今(25)晚兩人再次同台,因為周興哲參加TVBS歡樂台《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出,趙岱新是主持人,介紹他出場時,趙岱新說:「他非常厲害,是今年疫情爆發後首位開萬人演唱會的歌手,馬上歡迎周興哲。」
周興哲(左)與趙岱新並非第一次同台。(資料照,記者邱書昱攝)

演出中,周興哲先獻唱《怎麼了》,之後陸續唱《以後別做朋友》和《你好不好》,不過在前女友的場子上唱《以後別做朋友》多少有點小尷尬,介紹他唱這首歌的任務也由另一位主持人楊佩潔負責,但據了解,兩人沒有交惡,還是朋友,也彼此祝福。

被問到周興哲再次同台前女友的心情,經紀人透露:「心情還可以。」也表示這個工作很早就知道了,所以也不會去避諱。

周興哲談到很開心和觀眾一起過耶誕節,也希望今晚大家可以和家人、愛的人一起過這個晚上,巧的是,雖然和趙岱新分手,今晚兩人的耶誕節還是有了交集。唱完《你好不好》,趙岱新說:「謝謝Eric帶來這麼好聽的歌曲。」

不過在唱《你好不好》這首歌時,周興哲明顯走音,他事後在限時動態解釋,是因為耳機出問題,聽到的音樂太小聲,以致於唱歌時低了半個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