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耶誕割愛三眼怪 魏如萱師弟肖想19億威力彩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25)天是耶誕節,金曲歌后魏如萱還有「鬼鬼」吳映潔、呂士軒、鼓鼓、白安、李芷婷、五堅情等多組歌手,今晚在大直ATT Show Box舉行的「MTV最強音演唱會」上表演,陪粉絲過節,歌手們也分享各自收過最爛的耶誕禮物,另外談到想收到的禮物,高爾宣和ØZI不約而同都說想收到疫苗,希望疫情早日結束。

鬼鬼(中)和紅衣舞者一起勁歌熱舞。(MTV娛樂台提供)

開場鬼鬼一身勁裝化身「耶誕戰士」,帶領穿著一身火紅衣服的舞者獻唱《GO》,鬼鬼也當場割愛一個自己最愛的三眼怪的小包包送給現場歌迷。

談到耶誕禮物,鬼鬼表示:「我剛剛交換爛禮物,收到一個滾輪,雖然別人覺得是爛禮物,但我覺得還不錯啊!但我還是又把它換出去了。之前收過最瞎的禮物是一個電視遙控器,還真的不知道能拿來幹嘛!」

魏如萱(左)和師弟許含光都肖想耶誕老公公送大禮。(MTV娛樂台提供)

魏如萱獻唱《你啊你啊》、《彼個所在》,發夢說:「希望耶誕老公公可以給我錢,哈哈!我想買房子。」師弟許含光也笑說:「我想收到19億威力彩券,因為我們都心靈富足,什麼都不缺,只要有錢就好了啦,有19億我就買給同事一人一間房子。」

鼓鼓演唱《嗯哼》、《可以喔》,他表示:「我自己很少玩交換禮物,但昨天送了我的經紀人一支手機!我把手機藏在一隻夾娃娃機那種的龍蝦包包裡面,讓她以為就是收到一個很瞎的禮物,結果一打開是手機。」他讓經紀人充滿驚喜。鼓鼓說:「現在我只想收到的禮物就是全世界都可以平安就好!」

高爾宣最想收到的耶誕禮物是疫苗,希望疫情快點結束。(MTV娛樂台提供)

高爾宣獻唱《Without you》,透露送給經紀人一頂全罩式安全帽,耶誕許願則說:「如果可以收禮物我想收到肺炎疫苗,讓疫情趕快結束吧!」ØZI演唱《Freefall》、《B.O.》等歌曲,他說:「我玩交換禮物的運氣都偏衰!我的抽籤運一向很差,就算拿到好的也會被換走,我最喜歡的禮物是今年買給自己的生財工具,很高等級的專業相機,價值6位數吧。今年很希望可以收到的禮物是不會死掉的疫苗,我真的很想出國,給我那個疫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