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賴掏空600萬「存款歸零」 男男激吻對象見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賴」賴晏駒為首張個人專輯花了快500萬籌備,近來又加碼百萬舉辦演唱會圓夢,為當歌手無怨無悔,他透露存款已掏空,「不想為了省錢而忽略品質,雖然把我存款花完,但我心甘情願,至少我做過、試過,老了才不會後悔。」

「小賴」賴晏駒圓夢舉辦個唱。(杳桓有限公司提供)

小賴日前舉辦個唱,吸引破千位歌迷朝聖,好友邱鋒澤、黃偉晉、鼓鼓、龔言脩擔任嘉賓連番合唱,小賴還與鼓鼓在台上「男男激吻」,氣氛瞬間嗨翻。

「小賴」賴晏駒與鼓鼓在台上激吻,現場氣氛很嗨。(杳桓有限公司提供)

鼓鼓與小賴相識5年,兩人在討論演唱會表演內容時,小賴開玩笑說:「不然我們來接吻」,沒想到鼓鼓竟一口氣答應,還笑回:「我要把這個吻,當成是慶祝你出道7年舉辦演唱會的禮物。」為相挺好友相當大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