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郁璇聖誕節解放雪乳深溝 譙完陳子璇...道歉了!

蔡郁璇化身聖誕女郎,小露雪乳深溝。(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華視主播蔡郁璇是前補教名師高國華第二任妻子,2010年遭「補教天后」陳子璇介入,並扶正成功,但維持9年多就離婚,恢復單身的陳子璇,近來不斷在臉書回味與高國華的激情往事,引起蔡郁璇不滿,痛批:「到底要厚顏無恥到什麼時候?」雙方隔空交戰。今天適逢耶誕節,蔡郁璇化身成耶誕女郎,難得解放胸前風光,袒露白嫩雪乳祝大家佳節愉快。

蔡郁璇化身聖誕女郎,小露雪乳深溝。(翻攝自臉書)

蔡郁璇昨(24日)平安夜在臉書透露,學生時期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耶誕節,因為街上都是漂亮的耶誕裝飾,「整個城市多了這些絢麗的燈光及擺設,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幾分溫暖。」並分享應景美照,只見她穿上低胸耶誕裝,小露一對北半球及深邃事業線,讓網友們在寒冬添加暖意。

陳子璇與高國華離婚後,不斷曬辣照回憶2人激情往事。(翻攝自臉書)

蔡郁璇上星期PO文暗諷陳子璇:「拿離婚的事情做文章,讓人非常的反感。想想當初破壞了一切得到的,自己不珍惜選擇了離婚,還一天到晚利用離婚搏版面,踩著人家的痛往上爬,到底要厚顏無恥到什麼時候??」對此,蔡郁璇表示,對於這篇抱怨文造成後續連鎖效應,還佔了新聞版面,並非自己的本意,「所以對大家非常抱歉。比起高調,低調的生活一直是我所愛。」之後將選擇什麼都不說,也不再做任何回應,只希望這些鬧劇快點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