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陳零九、邱鋒澤確定開唱 時間地點搶先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陳零九與邱鋒澤組成「九澤CP」大受粉絲歡迎,推出定情合作曲《陪在你身邊》外,還成立官方臉書粉絲團,預告明年五月要推出CP的首張專輯。此外,九澤CP今又宣布確定將在明年5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讓大批粉絲興奮不已。

演唱會取名「九澤CP第四象限演唱會」,象徵在第四象限裡,一正一負都是必須且共存的。陳零九透露兩人已經開始以第四象限為主題方向,在構思「要做快歌還是抒情慢歌」,也期望第一次的演唱會能在舞台上發揮到極致,盡情散發彼此給予的光,最重要的是「帶給所有九澤CP歌迷滿滿的感動和能量!」

邱鋒澤(右)、陳零九明年將唱進北流。(滾石提供)

兩人不僅在音樂上持續創造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也在主持、網路影視、潮牌領域發光發熱,「從過去到現在沒有侷限自己在什麼風格,只是一直堅持做喜歡的事,和好聽的音樂。」提及各自的聖誕節和跨年計畫,九澤秒答:「我們都在彼此身邊!」

此外,「九澤」透露檔期已一路排到元旦,新年將有更多「九澤CP」行程,也將展開密集的演唱會籌備計畫。演唱會門票將在1月15日開賣,他們還加碼於1月17日舉辦台北香堤大道廣場簽票會,購票洽拓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