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參與有意義的事,看自己會變得特別帥氣!」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子佼出席台灣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 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記者會,月初時,中部偏鄉風勢已非常強勁。他探訪就讀大一的女孩秀秀(化名)照顧重病父母的責任;在高中女孩小安(化名)住的三合院,黃子佼陪阿嬤撿芋頭,幫助小安在沒有熱水器的家添柴燒洗澡水。在世界展望會開設的藺草編織課上,向珊珊媽媽(化名)學習編杯墊;在梧棲敬拜教會,參與展望會與教會合作的課輔班及才藝方案,驚嘆孩子大展街舞的自信光芒。

台灣世界展望會將舉辦「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 音樂‧故事分享會」,黃子佼表示將參與台北場,歡迎民眾一同報名(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體驗社工員的過程好busy,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最重要的是看見他們對生命的熱情跟韌性!為了生活奮鬥、毫無怨言為家庭付出,對生命有熱情,這是我最感動的地方。」黃子佼現場也拋磚引玉、捐款展望會「紅包傳愛」當作今年送給周遭親友的聖誕禮物,盼望影響更多民眾響應「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幫助弱勢孩子與家庭實現改善生活的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