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尚樺為家鄉獻出第一次 招認復胖跨年前急甩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納豆、蔡尚樺、瑪麗今年首度攜手合作,將在年底現身台中水湳中央公園,主持三立轉播的「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夜」晚會,3人組合新鮮,含金量超高。納豆剛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蔡尚樺是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得主,瑪麗則是三金典禮紅毯御用主持人。

蔡尚樺透露跨年戰袍不但露腰還緊身,目前正努力甩肉。(三立提供)

蔡尚樺透露跨年戰袍會露腰,服裝走緊身路線,並尷尬招認鍍金後頻頻吃慶功宴,胖了不少,笑說最近打算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的私下自主練習,努力在跨年前甩肉。她身為土生土長的台中人,學生時期也在台中讀書,可惜當年爸媽總以「好好讀書」為由,不准她參加跨年活動,直呼今年能為家鄉獻出第一次,特別有意義,還預告爸媽會撂朋友到現場應援。

瑪麗首次主持跨年晚會,已經準備好暖暖包備戰。(三立提供)

納豆將主持「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夜」。(三立提供)

同樣首次主持跨年晚會的瑪麗,興奮表示之前都是在空中與聽眾一起倒數,已經準備好暖暖包備戰。不過跨年晚會狀況多,要是不巧遇到歌手來不及趕場怎麼辦?經驗老道的納豆笑說:「有蔡尚樺在,可以直接在現場舉辦平民版《全明星運動會》、有瑪麗在,可以現場當作星光大道紅毯訪問底下的觀眾!我在的話,可以cue觀眾上台跟他們來一段短劇演出!」

A-lin將擔任「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壓軸。(年代提供)

八三夭將擔任「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倒數後演唱嘉賓。(年代提供)

盧廣仲今年在「浪漫竹縣 與你相見」跨年晚會獨家獻唱。(中視提供)

此外,年代轉播的桃園跨年晚會「桃樂園Wonderland」邀請A-Lin與八三夭分別擔任壓軸與倒數後演唱嘉賓;盧廣仲則獨家為新竹「浪漫竹縣 與你相見」跨年晚會獻唱,除了演唱剛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還會搶先曝光新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