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詠華冬至沒吃湯圓會哭 爆林俊逸是孫子來投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趙詠華和林俊逸明年3月2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華逸登場」演唱會,兩人形容彼此關係如「磁鐵」,趙詠華笑說:「俊逸可能是我的孫子來投胎,感覺上輩子就認識!」

趙詠華(左)和林俊逸,明年將舉行「華逸登場」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今(21)天是冬至,趙詠華也透露冬至沒吃湯圓會哭的小故事,她說:「以前媽媽在餐廳工作常常不在家,但是冷冷的冬至都會煮湯圓給我吃,特別感覺到單親家庭的溫暖。有一年冬至我錄影到深夜,回到家已經超過11點半,一想到沒有湯圓吃,悲從心中生,差點掉眼淚!」

趙詠華分享冬至沒吃湯圓會哭的小故事;右為林俊逸。(記者宋志雄攝)

她後來發現原來自己有憂鬱症傾向,容易敏感,「我個人患了憂鬱症大概10年走過來,從發《最浪漫的事》就有一點狀況,最崩潰時間是我離婚那時候,憂鬱症整個大爆發,生活完全不一樣。」

趙詠華離婚後不敢再談戀愛,一直保持單身。(記者宋志雄攝)

離婚後趙詠華不敢再談戀愛,加上個性太宅,一直保持單身,她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還說:「家人都說我嫁不出去,除非耶誕老公公從煙囪掉下來送我禮物才有可能!」

林俊逸唱歌沒露額頭會忘詞。(記者宋志雄攝)

另外,林俊逸談到開唱小怪癖,「一定要把額頭露出來才能唱歌,因為我瀏海蓋住就會忘詞。」他開玩笑說,演唱會一定要控制好談話內容,免得變成「18禁」。門票12月25日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及全台四大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