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任達華「蒼老白鬍」近照外流 鄉民:差點認不出

任達華2年前來台代言的模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任達華出道45年,參與多部影視作品,去年出席活動遇刺,雖及時閃躲,腹部、右手仍受刀傷,所幸休養後順利康復,近來網路瘋傳他的近照,鬍子全白的模樣,乍看令人認不出。

譚詠麟(右)曝光和任達華(左)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校長」譚詠麟18日在微博分享手機裡的「庫存」,其中一組是和任達華的合照,只見65歲的任達華戴著鴨舌帽,臉上滿是白鬍,疲態盡現,眼袋鬆弛下垂,尤其燦笑時,臉部更顯老態,甚至比70歲譚詠麟還要老。

任達華(中)鬍子全白,看起來比70歲的譚詠麟(右)還蒼老。(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傻眼,直呼:「怎麼老成這樣」、「差點認不出來」、「校長比任達華年輕好多」、「校長和聖誕老人在一起喔」、「差5歲,感覺還是譚校長略顯年輕」、「你害得我趕緊去查查任達華先生幾歲了」,但也有人認為是鬍子的關係,刮掉還是一樣帥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