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自爆用破飛機杯 情緒崩潰痛哭緊擁魏如萱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韋禮安首日「而立之後」演唱會邀請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擔任嘉賓,娃娃在唱到經典歌曲《慢慢等》時登場,引爆全場尖叫聲,娃娃在台上送他紅色內褲當禮物,笑說:「今年金曲獎我就在這邊拿下歌后,內褲你穿到明年,可能就可以拿歌王!」

魏如萱(左)擔任韋禮安演唱會嘉賓,還帶了紅內褲當禮物。(記者王文麟攝)

娃娃先前在活動上送韋禮安飛機杯,搞笑詢問「你用了嗎」,韋禮安竟回答破掉了,後來才解釋是因放在浴室熱脹冷縮導致,他要拿出來洗時才發現,娃娃則說:「你要洗就代表....」笑翻全場。提到送紅內褲的原因,娃娃表示她是北流開幕之後最常出現的女歌手,甚至今年金曲獎就在這邊拿下歌后,「你可以穿到明年金曲獎,可能就可以拿下歌王!」並開玩笑說:「我送他的禮物都是用在同一個部位的。」

韋禮安(右)在台上抱著魏如萱痛哭。(記者王文麟攝)

他們上次合作為娃娃剛懷孕時,後來一直相約要看小孩,但因太忙無法約成,韋禮安也提到他退伍後開唱就是找娃娃當嘉賓,那時他剛重返舞台,還未把歌詞背熟,結果娃娃一出場就大噴特效紙花,蓋住提詞機,讓他傻眼。最後兩人合唱《彼個所在》,韋禮安表示每次唱這首歌都會眼眶紅,果真在唱到一半時情緒崩潰大哭,結束後跟娃娃緊緊擁抱,相當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