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婆婆》辣老闆娘爆紅 自爆胸攤「雞蛋變散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勇兔」林筳諭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火辣老闆娘,人氣暴漲,她今(19)擔任內衣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分享維持「內在美」的重要,她說少女時期穿便宜又可愛的內衣,還有個夏天太怕熱,只穿背心式內衣,結果戲殺青後,原本有料的胸部也攤平了,令她大嘆:「原本雞蛋直接變散蛋。」

勇兔拍完《我的婆婆》後人氣暴漲。(傳軒工作室提供)

她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10幾年,直到今年《我的婆婆》播完後才有被認識的感覺,她說前陣子和好友出門沒被認出來,被虧因為角色太爆乳,但她本人打扮休閒,自嘲:「看來還是要靠『長輩』。」

此外,被問到敖犬日前在中國綜藝節目提到「棒棒堂」時期曾和某位「黑澀會美眉」交往,差點遭到當時經紀人封殺一事,勇兔聽了一臉驚訝,直呼:「我不知道!」她自嘲以前不紅,常在電視台錄影,卻沒發現異狀,最後她搞笑說:「不然我來扛好了!」

服裝/「CHLOECHEN2020」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