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甩肉10公斤高雄當黑美人開唱 靠身分證搏感情

A-Lin重新打造全新服裝。(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A-Lin「Passenger 旅.課」演唱會,今(19)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久違的「登機廣播」,也在演唱會上重現,唱完《荒唐》,A-Lin問候全場歌迷,接著卻自嘲說:「我為什麼有點土土的。」為了高雄演唱會,她努力瘦身,甩肉近10公斤,開心對歌迷說:「大家覺得我健身有瘦下來對不對?連我的『長輩(胸部)』也不見了,這是我喜歡的樣子,很陽光。」

A-Lin高雄開唱,膚色變得更健康。(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高雄演唱會上,A-Lin準備6套全新表演服裝,費用超過2百萬,她談到:「在2020年底,可以開演唱會,我是非常興奮緊張,雖然你們戴著口罩,看眼睛不知道真正的表情是開心或不開心,但相信都買票了應該是開心吧?眼神可以透露一切想表達的事情。」接著自己說:「我廢話太多了,我準備非常多的歌。」希望歌迷可以好好聽歌。A-Lin高雄演唱會舞台也重新打造,耗費2千萬,3千片LED營造炫目特效,帶來《抱歉我不抱歉》、《失戀無罪》等歌曲。

A-Lin最近把膚色曬黑,開心到高雄開唱。(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勁歌熱舞之後,A-Lin說:「我真的認真想當唱跳歌手,但再給我1年時間。」為了和高雄歌迷搏感情,她說自己也是高雄人,談到:「我的身分證開頭是E。」她還用台語感謝爸媽讓她盡情唱歌,笑說:「我其實台語很好,但正式要講就會不輪轉。」

另外A-Lin談到:「挑戰跳舞唱歌滿難的,有歌迷私訊我可不可以在演唱會上求婚, 但我的歌都很悲,要看時機,不然唱《失戀無罪》就完蛋了。」唱到《完整的浪漫》她說:「這首歌可以求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